在听风

搞我爱搞的cp,互相尊重少管我,不要上升,祝大家生活愉快。

521特辑

和小张日记配套的小贺日记

胡说八道的,请勿上升

520快乐当然也要521快乐!






01

分宿舍之后也要窜进我房间的张真源,在我衣柜里选好他第二天要穿的裤子,嘻嘻哈哈半天,人走了玉还在。

我发消息问他是不是房费,打算长期租赁还是短期合作。

下一秒视频来电,他冲我笑,说把玉交给我。




02

拥抱称重比赛。

力量排序结束,一号选手张真源把大家挨个抱完,最后才到我面前,格外沉默不情不愿,轻轻掂量一下就松开,报出来的数字倒是准确。

我看着他,不说话,大眼瞪小眼。

好半天我憋不住(张真源,闭嘴蚌壳),跟他说你能不能认真抱我一下。




03

张真源,我的镇定剂。

半夜三更生长痛作祟,我抱着膝盖满身冷汗,他不知道怎么发现的,掀开被子抱紧我,抚摸我的脊背,一遍遍叫我。

“别痛,小贺,别痛。”

有情不能饮水饱,他不是灵丹妙药,疼痛依然翻倍增长,我的情绪却缓和,盯着他,忍了又忍想了又想,我同他说。

“好痛,真源,实在好痛。”




04

跟张真源吵架,互放狠话说一天不理对方。

结果十分钟之后,他的自拍和我的搞笑视频撞在一起,聊天框突然沉寂。

再三分钟,张真源发来微信。

“视频好好笑,贺儿,我的自拍帅不帅。”

张真源怎么这么笨啊?




05

小贺老师高考背诵小妙招:张真源陪读。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